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MBA校友理事聘任会圆满举行

2013-01-17

        2010年11月14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MBA校友理事聘任会在诚信楼三层国际会议厅召开,毕业于我校的各级新老MBA校友理事代表出席了会议。本次MBA校友理事会议完成了对MBA校友理事的调整和增补工作,完善了校友理事会的组织结构。会议围绕MBA中心近期校友工作、母校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友总会陈祺老师、国际商学院校友会于宝齐老师、MBA中心赵贞主任、王丹老师、孔凡静老师出席了会议。

        下午1点半,MBA校友理事聘任会在诚信楼三层国际会议厅举行,会议由MBA中心王丹老师主持。国际商学院MBA中心王丹老师首先在会议上致辞,她感谢各位理事长久以来对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MBA校友工作的支持,并向各位理事简单介绍了新增补MBA理事的情况。随后,MBA中心赵贞主任为到会MBA校友理事颁发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MBA校友理事聘书并合影。

 

 

图:MBA中心赵贞主任为MBA校友理事颁发聘书

        随后,陈祺老师表达了学校校友总会对于MBA校友工作的重视,并为大家介绍了学校2011年60周年校庆的筹备工作和未来校友工作的发展方向。

        MBA中心王丹老师为理事们介绍了自今年7月4日校友理事沟通会以来MBA中心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她详细介绍了8月28日烟台MBA校友聚会的情况及设立烟台校友分会、烟台MBA校友分会的讨论情况,介绍了联系媒体对优秀MBA校友的宣传采访工作、校友沙龙的开展情况、与德鲁克学院合作为近期毕业的校友策划的以“Career Day”为主题的互动体验活动等等。

        最后,与会校友理事代表针对上述内容畅谈了自己的想法,并针对MBA校友通讯录的更新、校友网站的建立与维护、校友活动的开展、校友理事的责任等问题提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
 

图:校友理事们为校友工作提出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

        会后,MBA校友理事们参加了首次MBA校友沙龙活动组织的项目管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