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首届MBA校友沙龙活动——项目管理讲座圆满举行

2013-01-17

        2010年11月14日,首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MBA校友沙龙活动——项目管理讲座在诚信楼三层国际会议厅召开,共有近50名MBA校友参加了本次讲座。


        MBA校友沙龙活动是由MBA校友及MBA中心共同筹划、运作的校友活动,旨在通过这一活动能为校友们提供友情联络、信息沟通、项目合作、资源共享的交流平台。


        MBA校友沙龙从今年4月筹备至今,经过校友理事沟通会的会议讨论、烟台MBA校友的出谋划策和各级校友们的鼎立支持,首届MBA校友沙龙活动于2010年11月14日下午2点30分正式举行。本次MBA校友活动为校友们进行主题为“项目管理及应用——引领中国提高项目管理绩效”的项目管理讲座,从项目管理的意义和价值、项目经理的价值、项目和项目管理介绍、项目管理在企业的应用、项目管理具体案例、从项目管理到项目化管理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图:校友沙龙之项目管理讲座


        随后,主讲人在讲座后与部分校友进行了1个小时的交流互动。


        MBA校友沙龙活动今后计划针对校友们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定期聘请专家为组织相关讲座、论坛活动。由于活动刚刚展开,近期将主要组织一些普适性的沙龙活动,随着今后活动的开展,将逐步分行业、分领域为校友们组织活动,希望通过组织校友沙龙活动,能为校友们的事业的发展、知识的更新提供一些帮助。

  

图:MBA校友沙龙组织人祝书海、王丹给校友介绍校友沙龙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