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MBA教育二十周年论坛暨2012年MBA/MPAcc新春会隆重举行

2013-01-17

MBA教育二十周年论坛2012MBA/MPAcc新春会隆重举行

 

20111218日,由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MBA中心举办的MBA教育二十周年论坛2012MBA/MPAcc新春会在北京展览馆报告厅隆重举行。莅临现场的嘉宾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汤谷良教授,校外导师代表,历届校友代表,MBA中心工作人员,在校生,兄弟院校代表及媒体代表。

    论坛伊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汤谷良教授首先致辞,汤院长回顾了MBA的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对MBA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最后,汤院长送出了新年的祝福。

   

MBA教育二十周年主题论坛由国际商学院MBA中心主任赵贞老师主持,论坛嘉宾有国际商学院马春光教授、张建平教授,MBA校友代表陈春及宋歌以及校外导师代表方向老师、朱仝老师,MBA校友代表陈春老师及宋歌老师。本次论坛的主题为中国MBA教育的“探索、创新、展望”,六位嘉宾分别站在国际商学院教授/MBA教育管理者、MBA校外导师/企业嘉宾、MBA校友三种不同的立场上阐述了关于MBA教育过去与未来发展的问题,就MBA的本质、MBA教育目标与社会需求等问题做出了回答和追思,关于MBA教育本质的问题与现场的同学与校友互动,同时提出西方MBA教育界提出的知识、技能与灵性的教育理念,引发了大家的思考。

论坛之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2MBA/MPAcc新春会正式开始。活力四射的开场舞蹈《THE BOYS》把现场带入了热闹的新春气氛。随后,优雅的小提琴独奏《渔舟唱晚》,以舒缓的节奏和典雅的曲调,把观众带入到了夕阳西下的江南水乡,仿佛置身于渔舟纷纷归航,江面歌声四起的美妙傍晚。接着是英文班的搞笑舞蹈《四脚天鹅》,别出新意的表演引得观众接连捧腹大笑。同时,各国留学生也带来了具有当地特色的艺术表演。歌曲串烧,女生独唱,金鹰及其乐队的震撼演出,音乐小品《爱,身不由己》,小人舞《霍元甲》等精彩的节目将新春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穿插其中的小游戏提高了同学们的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最后,在女生合唱《I will follow him》中,新春会圆满结束。

 

此次新春会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才艺,同时也描述了同学们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本次新春会不仅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MBA/MPAcc学生们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以及力争上游的决心和信心。

在过去的二十年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MBA项目风雨兼程,铸就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篇章。2010年,MPAcc项目厚积薄发,强势打造,开创国际商学院又一专业硕士项目。在新的一年里,MBA/MPAcc人将继续迈开新的步伐,去谱写MBA教育新的篇章。让我们共同期待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MBA/MPAcc更加美好的未来。

我们的校友及校外导师晏晶老师所在歌黛服饰有限公司还特意为新春会抽奖环节赞助了丝袜,为大家在寒冬中带来了温暖与美丽在此一并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