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94级(首届)MBA毕业十周年联谊会隆重举行

2013-01-17
12月22日,对外经贸大学94级(首届)MBA毕业十周年联谊会在康铭大厦隆重举行。94级MBA近40名学员参加了联谊会,MBA中心主任赵贞老师、研究生部招生办公室陶杰老师代表与会。

    本次联谊会是94级的7名学员在11月举行的国际商学院25周年院庆时昌议发起的,经过了筹备小组1个多月精心策划。我校于1994年开始招收首届MBA学员,学员大多是来自原外经贸部及各企事业单位干部。毕业十年,许多学员都身肩要职,身处国外,但为了此次聚会,大家都放弃工作和家人,不顾地域限制,前来相聚。

    联谊会由MBA校友会主席北京京展佳会董事长许春静先生和中国外运总公司王志京女士主持,联谊会上首先播放了学员制作的追忆求学时光的照片回放,展现了当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赵贞老师和陶杰老师分别致辞,赵贞老师介绍了对外经贸大学MBA教育十年来的发展,表示在94级学员身上永远记载着经贸大学MBA教育的辉煌,同时感谢94级学员多年来为学校所做的贡献,希望学校能够成为大家终身学习的平台。陶杰老师做为当年的班主任也颇有感慨,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再次相聚,希望大家珍惜同学之情。出席学员一一介绍了自己的近况,同时还带来了新年礼物相互馈赠,未能出席的学员也纷纷致电问候。

   毕业十年,感慨万分,而这十年也是经贸大学MBA教育发展的十年,祝愿MBA校友们生活幸福,祝愿经贸大学MBA教育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