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首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MBA校友沙龙圆满举行

2013-01-17

        2010年4月25日,首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MBA校友沙龙在中国国际商品交易基地举行。此次校友沙龙由MBA校友会主办,张建平教授、MBA中心赵贞主任出席,约30位MBA校友参加。首届沙龙会的主题是“如何建立校友交流机制”,旨在为校友建立一个交流和沟通的平台,便于校友们沟通信息、共享资源、合作共赢,为国际商学院品牌建立做出校友们的贡献。
       首届MBA校友沙龙会由MBA校友会会长许春静先生和校友理事祝书海先生负责筹备和安排,两位校友也因此做了很大的努力,得到了院领导和各位校友的赞许和肯定。校友沙龙会在轻松而亲切的氛围中展开,张建平教授首先致辞,他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国际商学院校友工作的概况以及MBA项目近些年的发展,肯定了MBA校友会所作的工作,并对MBA校友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接下来,各位校友在热烈的气氛中畅所欲言,除了各自介绍现状之外,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情厚谊,最主要的是对今后校友工作给予了积极而有效的建议和意见。大家一致认为校友沙龙会需要持续而稳定地做下去,结合本次“MBA校友交流平台调查问卷”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并争先恐后的做校友工作义务联络员。更加值得高兴的是,本次校友沙龙的发起人之一许春静先生表示,中国国际商品交易基地将长期无偿地作为国际商学院MBA校友沙龙会的主办地。更有热心的校友愿意无偿提供其他的资源和服务。
       本次沙龙会持续举行了3个半小时,与会的校友和老师均觉得意犹未尽,张建平教授在沙龙会结束的时候再一次表达了对各位校友的祝福,对今后校友工作的具体落实给予了宝贵的建议。
       首届MBA校友沙龙会让我们深切感受到MBA校友对母校,对同学,对老师的纯真感情,MBA中心将认真总结校友们的建议,充分了解校友们的需求,将校友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