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校外导师沙龙:企业管理体系数字化转型——管理体系数字孪生(张炬)

2021-12-16



01
讲座安排

时间:12月17日 19:00-20:30

地点:线上,腾讯会议

嘉宾:校外导师 张炬



02
讲座内容
  • 国资委在2020年6月发布的《关于开展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的通知》中提出从八个方面提升国有企业管理能力,达到世界一流水平,其核心就是构建战略引领、科学管控、精益运营、价值创造、自主创新、合规经营、科学用人、信息集成的新一代管理体系。

  • 新一代管理体系离不开数字技术,本讲座概要介绍管理体系数字孪生建模方法,通过战略体系数字化、制度体系数字化、流程体系数字化、风控体系数字化,构建从管理体系从设计、到执行、到治理、到持续优化的PDCA循环,进一步实现精益管理、体系融合、业务优化、流程落地,是企业管理数字化转型的基础工作。

  • 讲座将结合理论与实践,帮助学生把工作和学习中的管理知识和管理应用融会贯通。



03
嘉宾介绍


国际商学院MBA校外导师,上海博阳精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席总裁,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理事,EMBA国际联盟管理咨询委员会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