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校外导师沙龙:科技类初创企业融资之路(王妍)

2022-07-01
UIBE-MBA校外导师项目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MBA项目实行“校内校外双导师制”。校外导师项目自2007年开始运行,旨在充分整合企业、项目及其校友资源,拓展在读MBA学生实践学习领域,开发职业发展新途径,提升职业意识,拓宽就业渠道,同时提高校外导师自身价值,扩充从业所在领域的人力资源储备,在学校与企业之间搭建起交流合作的平台。活动类型包括师生组常规活动、联合小组活动和校外导师沙龙。
        本期校外导师沙龙邀请到王妍老师为大家分享“科技类初创企业融资之路”主题,具体安排见下。
 
 

活动安排:

时间:2022年6月10日19:00-20:30

地点:线上,腾讯会议

*具体会议号码将会后续在班级群和校友群发布。

 
嘉宾介绍:
 

讲座内容:

本场讲座拟将介绍初创企业的创立及融资,聚焦科技企业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各种情况,包括团队搭建、落地经费、政府政策申请以及股权融资等。股权融资、旨在帮助初创企业全方位了解如何更好地获取外部资金支持、助力企业成长。讲座从融资背景知识、股权融资、企业估值和竞争力构建四个方面,结合不同融资阶段的案例帮助观众了解融资实践中的全过程,并将重点讲述股权分配和估值方法,帮助初创团队更好地运用融资工具最大化其项目的价值。此外,本次讲座还将结合投资人视角,帮助初创团队识别和选择更懂自己项目价值的“伯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