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校外导师沙龙:敢问路在何方——MBA职业选择与职业发展(娄伟)

2022-07-01
UIBE-MBA校外导师项目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MBA项目实行“校内校外双导师制”。校外导师项目自2007年开始运行,旨在充分整合企业、项目及其校友资源,拓展在读MBA学生实践学习领域,开发职业发展新途径,提升职业意识,拓宽就业渠道,同时提高校外导师自身价值,扩充从业所在领域的人力资源储备,在学校与企业之间搭建起交流合作的平台。活动类型包括师生组常规活动、联合小组活动和校外导师沙龙。
本期校外导师沙龙邀请到娄伟老师为大家分享“MBA职业选择与职业发展”主题,具体安排见下。

 

 
时间:2022年5月27日19:30-21:00

地点:线上,腾讯会议

*具体会议号码将会后续在班级群和校友群发布。

嘉宾娄伟,MBA校外导师


娄伟,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MBA校外导师,拥有二十余年的医药保健和消费品人力资源管理经验,某头部国内制药企业人力资源副总裁,也曾长期在知名外资企业担任人力资源管理岗位,是加拿大特许人力资源专家协会会员。


讲座内容:

1.行业选择不仅是看风口

2.职业选择是长线投资

3.惊人一跃,求职是个技术活儿

4.职业发展的规则与潜规则

5.探索自己,发挥自己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