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商学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优秀校外导师表彰及杰出校外导师聘任仪式圆满举行

2019-05-10

 

2019年4月27日下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创新创业圆桌论坛暨校外导师活动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诚信楼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会上进行了校外导师项目闭门研讨和创新创业圆桌论坛,并对2016-2018年度优秀校外导师进行了表彰以及聘任2019-2020年度杰出校外导师。

表彰仪式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王铁栋教授、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钱爱民教授及国际商学院院长助理、MPAcc中心主任祝继高教授向优秀导师和杰出校外导师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优秀校外导师表彰、杰出校外导师聘任
 

本次获评优秀校外导师是根据《MBA/MPAcc/MAud校外导师项目管理办法(2018年4月修订版)》相关规定评选,他们在2016-2018学年兢兢业业指导学生,在两年的四次教学评价中,至少连续三次获得“优秀”,即95分以上。

本次获评杰出校外导师是根据《MBA/MPAcc/MAud校外导师项目管理办法(2018年4月修订版)》以及《关于聘请校外导师为学院杰出校外导师的若干规定(2017年11月)》相关规定聘任,他们是至少承担过八年及以上辅导工作的在聘校外导师,在上一年度考评综合得分至少一次达到“优秀”(95分以上),与国际商学院和我们的项目保持着高度粘性,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参与并支持学院及项目建设,或对学院及项目的发展有重大或突出贡献。

优秀校外导师和杰出校外导师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感谢和责任,感谢优秀校外导师及杰出校外导师们长期以来对国际商学院的支持和切实的帮助;期待优秀校外导师和杰出校外导师们更积极的参与学院和项目治理,在校外导师工作中起到示范作用,牢记导师誓言,去真诚帮助那些怀揣梦想与激情的年轻人,去无私奉献我们充满敬意的教育事业。

 
 

MBA优秀校外导师名单(按照姓氏拼音排序)

 

 

MPAcc优秀校外导师名单(按照姓氏拼音排序)

 
MBA杰出校外导师名单(按照姓氏拼音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