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第二十一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功换届

2020-12-16

    2020年11月14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第二十一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换届选举活动在科研楼201室如期举行。MBA中心负责学生工作的郑蕾老师,MBA中心代表赵丽老师和刘城老师,第二十届MBA联合会代表以及2020级MBA各班级学生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换届选举活动。本次选举由第二十届MBA联合会主席刘学主持。

 

    来自2020级的共十一名MBA联合会主席团竞选候选人一一进行现场风采展示,他们信心满满,激情昂扬,介绍着自身的优势以及对联合会工作的设想,现场同学们的掌声与欢笑声不时响起。随后,在与会的师生代表现场监督和见证下,本次选举活动公开、公平、公正地有序开展,各位投票人依据候选人表现进行投票,最后2020级MBA英文班白帆、2020级MBA半日制1班许旻罡、2020级MBA半日制2班王可欣、2020级MBA半日制3班葛亮、2020级MBA全日制班曾庆妍共5位候选人成功竞选为第二十一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