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我校国际商学院荣膺“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

2020-12-31


2020年12月23日,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京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院校的MBA商学院院长、知名学者、教授以及来自各行业的精英校友汇聚一堂,权威媒体的记者朋友出席了现场并见证。本次会议围绕商科教育行业进行主题分享、圆桌对话、评选颁奖等一系列活动。

 

会议现场正式发布了2020年中国商学院各大奖项和排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MBA项目在含金量最高、受关注程度最大的“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榜单”中,荣列第15名,在北京地区位列第四。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排名,集中反映了当前中国商学院的核心使命及发展方向,积极回应了社会各界对商科教育的价值期待。

 
 

我校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陈德球教授应邀出席此次活动圆桌对话,围绕“双循环下商科教育的方向与未来”主题与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武常岐、南开大学商学院院长白长虹、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副院长田轩、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钱学锋4位教授一同探讨中国商科的未来发展。

 

我校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陈德球教授圆桌对话现场

本次会议由《经理人》杂志与MBAChina合作组织,奖项排名通过第三方门户媒体对全国200多个MBA项目的考察,历时八个多月的数据采集、院校申报、问卷调查等工作后发布,具有较高的客观性、公平性及权威性。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MBA项目致力于培养全球化的高素质经营管理人才。现下设六个子项目:国际MBA项目(全日制)、国际MBA项目(在职英文)、在职MBA项目(在职中文)、EMBA项目(在职中文)、创新创业MBA实验班和智慧投资大数据MBA实验班。秉持“放眼全球,立足本土,中外融合引领深度国际化特色”和“科体系,系统整合,凸显财贸金融卓越优势”的教学质量与特色,打造与国内外一流标准(AACSB、EQUIS、CAMEA、AMBA)认可并接轨的工商管理教育项目。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背景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商科教育更要紧随时代发展步伐,响应社会人才需求,坚持特色道路的同时,不断深化改革,拥抱变化,顺势而为,为中国特色的商科教育新模式探索贡献己任!

 

附官方原文链接:https://www.mbachina.com/zt/cbsef/2020cbs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