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喜讯: 我院钱爱民教授案例荣获第十二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精准扶贫与企业社会责任专项)”奖

2022-01-11

近日,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负责组织的第十二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精准扶贫与企业社会责任专项”获奖名单正式发布。本届评选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87所院校的219篇投稿,经过严格评选,最终确定32所院校的38篇案例入选第十二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精准扶贫与企业社会责任专项)”。

 
 

我校国际商学院钱爱民教授及其团队撰写的案例《五元赋能,合力共赢:海大集团产业扶贫与战略转型之路》获评第十二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精准扶贫与企业社会责任专项)”奖。这也是钱教授第二次撰写案例入选专业学位相关案例库。2020年8月,钱教授撰写的《从濒危到网红:涪陵榨菜何去何从?》案例成功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案例库。钱教授的此次获奖,再次展现出我院和相关教师团队在专业学位案例研究与开发工作方面的成效。
 

深化案例研究,讲好中国故事。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中国MBA教育办学30周年。中国企业在助力精准扶贫、承担社会责任上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这正需要高校的优秀教师们去不断的发掘和总结中国企业的管理实践经验。我校国际商学院将认真贯彻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入拓展校企合作,积极参与并贡献案例智慧输出,做好MBA教育,更好地服务于企业社会责任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更多官方报道请点击: http://cmcc.dlaky.cn/Home/Detail/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