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喜报:我校MBA代表队斩获第十四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特等奖

2022-04-19

2022年4月13日至17日,第十四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在线上进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MBA/研究生组“Unstoppable队”一路披荆斩棘,最终在55支决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膺第十四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MBA/研究生组特等奖;在团队海报展示环节,荣膺尖烽海报奖!“Unstoppable队”团队成员为国际商学院2021级MBA专业侯燕鹏、2021级MBA专业汤博文、2021级会计学专业王雨晗和2021级MPAcc专业零芳共四位同学,指导教师为国际商学院营销学系副教授熊伟老师、副教授胡玉龙老师。                           

 
 

第十四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自2021年11月份启动,共有来自全国160余所高校的本科生、研究生,1700余支队伍参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MBA/研究生组“Unstoppable队”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争夺,与中国人民大学、同济大学、中山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天津财经大学等MBA/研究生组代表队会师决赛。

决赛由商业演示视频及答辩、在线模拟比赛和英文团队介绍三部分构成。在决赛中,我校国际商学院MBA/研究生团队成员勇于创新、不断突破。在商演环节,不仅题目难度加大,模拟比赛经营决策也更加复杂,同学们专业认真、大胆创新;在模拟比赛环节,同学们不断探索、默契配合;在团队介绍环节,同学们创意无限、团结一心,向评委展现了对外MBA学子自强不息、活力满满的极佳风采。评委们对于我校国际商学院MBA/研究生组“Unstoppable队”的专业程度和新颖创意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

 

“尖峰时刻”大赛背景:

“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源于北欧全球知名商科模拟大赛“PEAK TIME”,自2009年引入中国后,目前成功举办至第14届,赛事受到了越来越多院校和师生们的热情参与,在学生赛事中享有盛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多次派出MBA学生代表队参赛并获得过全国特等奖、一等奖等优异成绩。

 

官方原文报道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9vEix9CmWxC2yYAOk0qD1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