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我校MBA代表队获得第十八届北京市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三等奖

2022-06-28


 

 

 
        6月18日,第十八届北京市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在线上举行,我校MBA参赛代表队获得研究生组三等奖,指导教师为国际商学院营销系副教授熊伟老师。

本届大赛由我校国际商学院MBA联合会组织参赛报名,最终选派两支队伍代表我校参加,其中获奖队伍为2021级全日制MBA专业侯燕鹏、王宗红,2021级MPAcc专业零芳和2021级会计学硕士王雨晗四位同学组成的二队。赛前,四位参赛队员努力刻苦,进行大量测算分析,队友间齐心协力,尝试多种生产策略和营销手段,及数次模拟训练,最终超越对手,脱颖而出。在此,向同学们由衷的表示祝贺!

 

“沙盘大赛”背景

全国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自2005年发起,已成功举办十七届,累计超过1400所院校的4万余支队伍参赛,覆盖学生近25万人及教师近万名,有效推动了经管实践教学与创新创业教育的融合和相互促进。通过大赛,推动了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化与完善,进一步提升了各校实践教学水平和创新型人才培养质量,为国家提供更多具有发展性、创新性、批判性思维,能够引领未来发展的人才。

第十八届“新道数智人才杯”北京市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大赛共有来自北京市21所院校41支代表队参加,从校内赛到北京市总决赛累计参与师生达1000余名。

在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中,我校MBA参赛代表队先后在北京市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中获得研究生组三等奖、全国总决赛中获得研究生组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