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对外MBA/EMBA2020年第二场招生宣讲会通知

2019-06-05


对外MBA/EMBA 2020年第二场招生说明会将于2019616日(周日)下午14:00-17:00在校内逸夫科研楼402举行,欢迎广大考生报名参加!

 

宣讲内容一:MINI-MBA公开课,提前领略教师风采,聆听MBA精品课程

管理者永远都在做例外决策,永远都在各利益相关方之间寻求平衡并组织谋求最大利益。从某种意义上说,高超的谈判是赚钱最快的方法。

 

 

课程题目:《商业谈判技巧》

 

主讲人:周煊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战略管理、投资决策。私募投资基金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影视产业研究中心主任。


 

课程内容:

本课程将让学生掌握相关的谈判知识与谈判技巧,切身体验商业谈判的过程。通过一定的案例和模拟,帮助学生认识自身谈判过程中的不足,并结合相关理论系统地提升谈判能力。

1) 掌握与谈判相关的基本概念与基础知识;

2) 学习在谈判中开价并探寻对手的敏感条件;

3)学习探寻谈判对手的底线;

4)学习如何引导谈判对手让步;

学习结合自身的个性特点,控制引导谈判气氛

 

宣讲内容二:MBA/EMBA项目招生政策解读,助你了解2020年详细招生信息

项目老师现场介绍对外MBA/EMBA项目,并详细解读2020年招生政策。

 

 

宣讲内容三:招生大使现场答疑互动,面对面交流,畅想沟通

现场多名招生大使(学霸),助你了解备考策略,提前攻坚面试/笔试难关。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即可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