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关于为2020年MBA正常批次考生开放报考服务系统的通知

2020-04-21

 

MBA正常批次考生:

 

   入学申请是MBA复试必备材料,由于入学申请需填写内容较多,现决定提前开放MBA报考服务系统。2020年报考我校MBA正常批次的考生自2020年4月22日起可登录报考服务系统(http://mba.uibe.edu.cn/zhaosheng/login.aspx)填报入学申请相关材料(含基础材料和辅助材料)。此次填报为预填报,复试相关工作安排请密切关注我校研招网及MBA项目官网通知。

 

   此项工作不涉及MBA提前批次已获得“提前批次面试通过”资格的考生。

   参加过2020年提前批次招生但未获得“提前批次面试通过”资格的考生,须重新进行信息填报; 参加过2020年提前批次已获得“提前批次面试通过”资格但联考报名更改报考子项目的考生,须重新进行信息填报。

 

         如有疑问可邮件发送至mba@uibe.edu.cn邮箱咨询,亦可在我校2020年MBA官方备考群内向招生老师或招生大使咨询。

 

 
 

国际商学院MBA中心

2020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