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2020年工商管理(MBA)、会计(MPAcc)、审计硕士(MAud)研究生入学考试政治理论笔试公告

2020-05-11


一、  考试时间及方式: 

5月13日18:30-21:30,我校拟定于考试当天18:30通过“腾讯会议系统”发布试题,开卷考试。 

 

二、  考试大纲:

http://yjsy.uibe.edu.cn/cms/infoSingleArticle.do?articleId=5856&columnId=2395

 

三、  考试流程及纪律

1.请考生于2020年5月13日18:00前登录“研招远程面试系统”完成实人验证,进入候考室报到,接收腾讯会议ID(仅限本人、本次考试使用,不可泄漏),进入腾讯会议,准备考试。

(注意事项:若届时系统出现问题,请等待学校进一步短信通知,请确保研究生报名登记的手机号保持畅通。进入“腾讯会议”后听从监考人员指令,手持身份证,以便监考人员截屏核验身份)。

2.请考生提前调试设备,于考试开始前15分钟进入“腾讯会议”,进入后打开摄像头和关闭麦克风,并在考试过程中全程保持上述模式。将“您的名称”修改为:姓名+考生编号(后五位),示例:张三+XXXXX。

        3.考生机位要求:考生需将手机或电脑放在身体的正前方,能够显示考生及考生所处环境的整体情况。

4.阅读共享屏幕或共享文档分享的考试题目,开始在A4纸上手写作答(考生需提前自备空白A4纸)。

5.作答完毕后,请退出腾讯会议,并将作答纸拍照或者扫描发送至指定邮箱。

6.因考生个人原因迟到超过考试开始后15分钟,不准进入考试会议程序,以旷考论,不予录取。若因考试系统等技术原因造成延迟开始考试除外,最终解释权归属我校。

7.考生需保证桌面不放置与考试无关的物品。

8.考试方式为开卷考试,只可翻阅纸张类参考材料,不可翻阅电子文件或进行网络搜索。

9.考试开始30分钟后方可交卷。考试结束后,考生停止答卷。

MBA专业答卷提交时间及方式:请考生于5月13日21:30前将作答部分拍照或扫描版提交至mbazzfs@163.com,邮件命名方式:考生编号+MBA政治复试+姓名(示例:1003609999*****+MBA政治复试+张三)。材料提交以收到回复确认为准。原件请考生自行妥善保存,便于开学笔迹核验。

MPAcc专业答卷提交时间及方式:请考生于5月13日21:30前将作答部分拍照或扫描,提交至mpacc@uibe.edu.cn,邮件命名方式:考生编号+MPAcc政治复试+姓名(示例:1003609999*****+MPAcc政治复试+张三)。材料提交以收到回复确认为准。原件请考生自行妥善保存,便于开学笔迹核验。

MAud专业答卷提交时间及方式:请考生于5月13日21:30前将作答部分拍照或扫描,提交至mpacc@uibe.edu.cn,邮件命名方式:考生编号+MAud政治复试+姓名(示例:1003609999*****+MAud政治复试+张三)。材料提交以收到回复确认为准。原件请考生自行妥善保存,便于开学笔迹核验。

10.考生在考试中途不得离开座位。

11.如发现替考或其他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将根据学校相关文件严肃处理。

 

    注意事项:

1.政治理论笔试成绩达到规定要求即通过,未达到规定要求不予录取。

2. 若届时系统出现问题无法使用,试题发布及提交方式另行通知。最终解释权归属我校。

3. 答题纸原件请考生自行妥善保存,便于开学笔迹核验。

4. 符合复试分数线的MBA、MPAcc、MAud全体考生均须参加政治理论笔试,MBA专业包括提前批次考生和正常批次考生。

5.请于空白答题纸顶行写考生姓名+报名号。

 

 

附:政治理论笔试腾讯会议软件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