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俱乐部

简介:
MBA户外俱乐部是以团队徒步远足和自助户外旅行为主的户外活动组织,我们提倡的是回归自然、融入自然和享受自然,追求“亲近自然,贴近内心”的健康生活方式。  MBA户外俱乐部以推动同学和校友健康户外运动为目的,以“走出户外,亲近自然”为宗旨,提倡融入自然、追求健康、自助环保、团结友爱的运动理念,旨在为广大自助游和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一个友好、方便的互动交流平台。

 

 

设立初衷:
俱乐部是以向往自然并爱好户外运动的人士为主体的户外交流平台,是同学和校友线上和线下交流互动的平台,加强会员间的交流,提高生活质量及幸福指数。 俱乐部的主要活动以小范围的沙龙为主。为了便于交流,每次活动人数会控制在20人左右。

 

活动形式:
(1)组织会员参加徒步、登山、穿越、露营、自驾、风景摄影等户外活动;
(2)户外活动心得分享:大家会将近期活动中的收获给、感悟分享其他人;
(3)讲座/论坛:不定期邀请到业内资深人士等开展讲座、研讨交流、导师指引等多种形式的活动。

 

活动时间:
不定期开展活动,通常安排在周末或节假日进行,每次活动时间视具体目的地而定。

 

俱乐部联系人:
校友负责人:慕振龙
在校生负责人:马弘
QQ群号:25081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