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美惠舞蹈俱乐部

简介:
舞美惠成立于2013年11月,隶属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MBA联合会及MPAcc联合会,由联合会文艺部直接管辖,是贸大MBAer、MPAccer自己创办的舞蹈协会。
舞美惠创办至今,除了日常的舞蹈学习活动,还举办了国家大剧院观演活动;参与了贸大2014年MBA新年酒会及其他院校晚会的演出;组织参加了北京MBA联盟羽毛球赛的啦啦队比赛。

 

设立初衷:
舞出美丽人生,共享惠园精彩!舞蹈可以给人带来良好的体魄、优美的身姿、高雅的气质,更为大家创造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在舞美惠,我们从兴趣出发,通过各种舞蹈的学习,来串起大家追求健康美丽,放松工作压力和扩大社交范围等需求。让大家在舞蹈中,得到多方面的收获,寻求自己内心的声音。


活动形式:
日常舞蹈学习:我们邀请了专业的舞蹈老师,每周为会员进行爵士舞和交谊舞的培训,培训内容包括:舞蹈知识讲解、基本动作练习、成品舞学习;
演出欣赏:组织会员到剧院欣赏舞蹈演出,感受亲临现场的震撼;
啦啦队训练:为贸大MBA的各种赛事量身定制,让我们一起为贸大的健儿们加油助威。


活动时间:
每学期的日常舞蹈学习时间相对固定,目前爵士舞活动时间为每周五16:00-17:00;交谊舞活动时间为每周日15:00-17:00。
演出欣赏活动需要根据演出的时间安排。
啦啦队的训练将配合各种比赛的时间安排。


我们诚邀老师、MBA校友和MBA在校生的加入!

热爱舞蹈的我们,在惠园等着你的加入!


联系方式:请发送主题为“姓名+班级+校友/在校生+舞美惠舞蹈俱乐部”短信给俱乐部相关负责人。
校友负责人:商紫妍
在校生负责人:董丽娜
微信号:shang13764227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