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MBA/MPAcc迎新晚会暨入学导向闭幕式成功举办

2015年10月21日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My Life,My Show, My Turn”MBA/MPAcc迎新晚会暨入学导向闭幕式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国际商学院院长王永贵教授、副院长钱爱民教授、营销学系副主任郭晓凌教授,MBA/MPAcc校外导师代表安丰君、陈春、黄小兵、黄新炎、姜林、焦莹、柳箭、马春阳、石宏、王为、王文章、王旭、胥娟、杨金贵、袁鸿鸣、张天明、张晓霖老师及MBA/MPAcc中心全体老师、各兄弟院校联合会主席到场,与2015级MBA/MPAcc同学们共同参加晚会。整场晚会温情与火热并存,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北京凯撒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联想集团、候鸟健身、鲜果会、Bubble饮品店的大力支持,为该晚会提供了丰富的奖品支持。

在本次晚会入场时,以隆重的、象征智慧和理智的蓝色地毯迎接晚会的主角及嘉宾们,晚会中同学的表演不断的点亮全场。



图:嘉宾及同学们蓝毯走秀入场

"My Life,My Show, My Turn”MBA/MPAcc迎新晚会是继新生见面日、俱乐部及社团招新、开学典礼、素质拓展训练、企业行、学习坊、UIBE文化理念及学习深入认知课程、校外导师遴选酒会、Career Orientation及公益日等入学导向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开场的一段视频带我们回顾了同学们参加的入学导向系列活动,也看到了同学们在活动中的成长。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气氛轻松欢快,使在场的老师、嘉宾们及同学们感受到了迎接新生晚会带来的心的绽放、心的温暖、心的向往、心的坚定。国际商学院院长王永贵教授致开幕词,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学期期间,丰富专业知识,锻炼综合能力,做到学有所长、业有所精,真正收获能够为自己一生带来持续增值的成长。

上半场以舞蹈《因为红》开场,舞蹈活力四射,热情洋溢。接下来,一段记录MBA、MPAcc同学生活的视频微电影深深地感动全场,“他们曾身披荣装,也曾咀嚼心酸…”、“取得今天的成就,不得不感谢当初不服输的自己”的视频旁白触动着在座的每位怀揣梦想考入MBA、MPAcc项目的同学的心,让我们看到了来自不同行业新生们的经历,亦分享了他们对未来两年新生活的期望和目标。

随后的群口相声《谁是大明星》把现场观众们带入了诙谐幽默的场景,一曲由MPAcc全日制班金京用古典吉他弹唱《斑马斑马》清新引人。而后,由2位泰国留学生送来了赏心悦目的《灿烂之光》舞蹈。


图:《斑马斑马》吹来一阵小清新之风


图:群口相声《谁是大明星》引得观众爆笑连连


图:《灿烂之光》展示异域风情

下半场晚会以热烈的女生集体舞《Up&Down》点亮了晚会的又一个亮点,而后是生动可爱的黑布表演《三小天鹅》,让全场充满了笑声。《8090》歌曲大串烧,让现场的观众们看到MBA、MPAcc不同年龄群体的反差和融洽,让人感到其乐融融。来自英文班的《名声大震》更是展现了同学们的俄语、西门牙语、韩语、汉语的不同语言文化技能。《新贵妃醉酒》中展示了MPAcc曾志遥的娴熟反串唱功和顾悦的优雅舞姿震撼全场。最后,赵睿、王沛等同学带来的酷辣的集体舞蹈《WOW》压轴登场,帅气逼人。


图:创意百出的《三小天鹅》


图:《新贵妃醉酒》唯美的歌曲、动人的舞姿


图:压轴舞《WoW》帅气逼人

晚会上下场穿插了幸运大抽奖的环节,由副院长钱爱民教授、校外导师陈春老师抽奖给获奖同学、校外导师带来幸运。他们分别抽出了由联想集团提供的笔记本电脑、手机各一部,由凯撒国际提供的日韩7日游轮4张,以及候鸟健身提供的60名张健身卡。感谢赞助商们对MBA、MPAcc项目的支持。

正如晚会主题My Life, My Show, My Turn所言,人生征途,早已开始,我们将不断为自己、为他人、为社会的发展勇担重任,务实创新,传承经典。

在今后的MBA、MPAcc学习中,这里将留下我们求索、求真、求知的笃行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