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C简介

MOOC(英文全称:massive open online courses,中文译为慕课),即大型开放式网络课程。中国大学MOOC是由网易与高教社携手推出的在线教育平台,承接教育部国家精品开放课程任务,向大众提供中国知名高校的课程并获得认证。

截至2019年10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共有35门在线开放课程已经在中国大学MOOC平台顺利上线。我校在经济、管理、法律等方向拥有大量的高水平教学资源,在线开放课程适应了社会化教育的发展趋势,积极开放学校的教学资源,提高了商业社会下高等教育的受众范围。课程上线短短几周就突破十五万次访问量,反响热烈,广受好评。

国际商学院作为贸大商科管理类课程建设基地,秉承“贡献管理新知,服务社会发展,吸引优秀学生,培养具有社会责任和精通国际规则的商业精英”使命,鼓励教师们积极参与慕课课程录制和推广,现已上线7门商科管理类课程、共14位教师参与,更多课程仍在精心录制和准备上线过程中。

国际商学院的MBA项目致力于培养全球化的高素质经营管理人才,对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不断的创新和探索,已率先将慕课在线教育模式引入MBA教学课堂,受到了MBA学生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国际商学院亦将持续努力,坚持“打造MBA终身教育平台”,为广大MBA校友、在校生、备考生以及对商科教育感兴趣的英才人士提供更为开放的学习平台和和高质量的学习资源。

欢迎大家关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线开放课程!
路径与方法

手机下载“中国大学MOOC”APP,搜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即可查找我校在线开放课程。

课程学习后,通过在线网上测试即可向平台申请结课证书。并且对于在校生,通过在线网上测试还可以获得线下同课程免试哦!

MBA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宁远楼816室
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9 3156、4150、4376
邮箱:mba@uibe.edu.cn
网址:http://mba.uib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