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0级MBA校外导师(副导师)需求调研,期待你的声音

2020-08-20
亲爱的2020级UIBE-MBAer:
 
      你好!期待大家正式加入UIBE-MBA大家庭!
 
      校外导师作为研究生双导师制中的副导师,是MBA学生培养的一个必修环节。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MBA校外导师项目成立于2007年,旨在充分整合企业、项目及其校友资源,拓展在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学习领域,开发职业发展新途径,提升职业意识,同时提高校外导师自身价值,在学校与企业之间搭建起交流合作的平台。点击可查看校外导师项目的更多信息。
 
      2017年,校外导师项目作为国际商学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中的必修环节写入培养方案中。校外导师项目以“师生自由匹配形成师生活动单元,师生活动单元自行安排活动,师生相互评价,学院监督管理”的形式运作。
 
      为了更好地了解大家对校外导师项目的认识和需求,充分做好迎接大家入学的准备,我们准备了一份校外导师项目的小问卷,烦请大家抽出几分钟的时间填写,为完善和丰富我们的校外导师项目献言建策,这将作为新一期校外导师聘任及构成调整的重要依据。
 
      请同学们于8月25日前扫码下方校外导师需求调研二维码,完成问卷。我们期待同学们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