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沙俱乐部

亚沙赛,一项3天70公里沙漠越野的团体体验性竞技运动赛事,将工匠精神、运动员精神、战斗意志和团队合作完美融合。MBA亚沙俱乐部,这是一群拥有共同目标的人用汗水、泪水,甚至是血水凝聚的组织,他们拥有志在“沙鸥”奖杯的坚韧品质和不屈精神。对外MBA外修其身,内炼心智,在历届亚沙赛中获得诸多荣誉。每一位亚沙队员都在人生旅途中努力做最好的自己,同时成就优秀的团队。

创业与发展俱乐部

MBA创业与发展俱乐部是一个寻求创业经验、进行职业提升的平台,以讲座分享、资源对接和交流支持为三大要务。在俱乐部活动中,同学们分享最新的政策和市场信息、共享优质资源信息、进行经验交流、优化个人职业发展路径,完善团队架构,互动资源整合,让每位同学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在努力中有所收获。

篮球俱乐部

MBA篮球俱乐部是一个迸发激情和活力的学生组织。在这里,有能量、有汗水;有喜悦、有悲情;有爆发、有释放、有兄弟、有篮球。无论是MBA联盟篮球联赛,还是新老生联赛;无论是规模宏大的院校间友谊赛,还是寥寥数人的3V3斗牛赛,唯一不变的,是每一颗热爱篮球、热爱运动、充满活力的心。

足球俱乐部

MBA足球俱乐部是北京地区商学院足球俱乐部中的一支劲旅,曾获得MBA超级联赛冠军、新生杯足球联赛冠军、亚军等优异战绩。通过参于北京地区商学院MBA超级联赛、京津冀地区商学院联赛等活动,同学们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建立友谊、超越自我,并为同学及校友搭建起一个健身强体、放松身心、绿茵圆梦的平台。

羽毛球俱乐部

MBA羽毛球俱乐部,是拥有优良传统和辉煌荣耀的俱乐部之一,曾经荣膺MBA联赛男双冠军,单打、女双亚军;我校研究生院男单,男双冠军;京津冀高校MBA团体赛亚军等。俱乐部的宗旨是为爱好羽毛球运动的同学、老师、校友提供一个交流平台,以球会友,增进友谊、健康生活、在运动中寻找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