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队队员

首页 > B队队员
  • 高    飞

    同一片沙漠,不同的沙友,相同的情谊。再出征,只因有你!

  • 耿晓雅

    成长就是让人在处事时变得更加冷静和理性,为实现一个目标更加的热情和疯狂,为追求梦想更加坚定和执着。一路的困难和挑战,必定需要更多朋友的陪伴和帮助,而我们有余力时也更要倾尽自己的...

     更多详情
  • 龚博然

    人一辈子怎么都会有几次机会做出疯狂的决定,在MBA的学习生涯中,有段亚沙的经历也不枉再疯狂一把,与强者们一起挥散汗水,勇闯天漠!亚沙一次,沙友一生!没有几日疯狂,怎么对得起青春!

  • 姜    艳

    人生中必定有几次不得不全力而战的时候,沙八,为荣誉而战!

  • 刘锦霖

    3天,30天,300天,无论你遇见亚沙的时间长短,每一天都是一场修行。百米,百里,百公里,无论你参与奔跑的距离长短,每一步都是一次历练终愿你我能同在,感动能常在,初心能永在。

  • 刘俊臣

    我的沙八初心,做一点传承,同各位共同成长,交一帮兄弟姐妹。

  • 卢国宝

    人生第一次坐卧铺长途旅行,也知道了卧铺是有统一熄灯时间的。火车慢慢悠悠前行,我们一起谈天说地,备战亚沙过程中的兴奋、疲惫、欢笑与痛苦仿佛都在昨天刚刚发生,今天我们就已经一起带...

     更多详情
  • 宋其浩

    从沙七,走到了沙八。从沙八开营,走到了沙八的庆功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在我心里,是惊叹号。这一年,收获了很多,收获从来都是伴随着开心,烦恼,痛苦,磨难,纠结。我把这段经历...

     更多详情
  • 苏晨辉

    我第一次听说亚沙是在我之前同事的朋友圈里,他是中欧商学院的MBA参加了沙七,秀了沙丘和完赛奖牌。我也喜欢跑步,所以当时很是羡慕他们学校的活动,但没想到亚沙其实是全亚洲商学院参加的...

     更多详情
  • 杨    艳

    亚沙,是专注极致的体验,是挑战极限的旅程,是生命绽放的荣耀。

  • 余立明

    再上沙场,团队一心。

  • 张云鹏

    眼里住着阳光,心里向着亚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