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交流让我有机会能够把大半个欧洲净收眼底,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一次一个人的旅行,结交各国的伙伴,都实现了,足矣!”
胡静静,2013级MPAcc半日制班,于2014年秋季学期赴法国诺欧商学院交流交换
Q:你对海外交换学习和生活的整体评价如何?
A:上课期间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在学习中,case study、group work,安排的满满的,来自各国国家的同学一起完成,这都是非常珍贵的。 而在课余时,又可以约一两个好友一起去周游列国,是在是人生幸事!
Q:你在海外学习过程中个人最大的收获或对个人成长最大的帮助是什么?
A:留学让我释放自我的潜力,能够自我挑战,学会了没有什么是解决不了的,人的潜力真的是无穷的。
  在国外,大家都很友好,不管认不认识,见面都会Bonjour打招呼,遇到困难都会有人帮助你,这也让我学会了去帮助别人。
  这次出国交流也让我丰富了人生阅历,懂得如何去欣赏这个世界。
Q:说说你在交流过程中最难忘的一件事?
A:在瑞士一个人旅行的时候,原本打算在英特拉肯只待一天的,但是还是经不住少女峰的诱惑,临时决定要去一趟少女峰,果然那里的美景值得我改变行程,也在山上遇到了很多好朋友!不虚此行!
对外经济国际贸易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