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篮球俱乐部

简介:
MBA篮球俱乐部成立于2011年9月,最初由几位2011级的同学自发组成,后来随着在MBA专业影响力的扩大及更多球员的加入,俱乐部的运行日益正轨,现已吸引自2011级以来的4届篮球爱好者的加入。并且,俱乐部的活动现已向各届MBA校友以及EMBA校友开放。
我们有属于自己的名字——极速齿轮,有属于自己的LOGO,有属于自己的口号——GEAR UP, CHEER UP,NEVER EVER GIVE UP,有属于自己的篮球场地,更有一群热情洋溢、和善并勇敢的球员。


设立初衷:
旨在通过俱乐部的凝聚,吸纳我校MBA群体中的篮球爱好者。通过篮球,通过参与俱乐部组织的篮球活动,使各届MBA校友之中的篮球爱好者能在紧张的学习与工作之余发扬兴趣,锻炼身体,收获友谊。让MBA篮球俱乐部成为各位小伙伴们通过篮球进行跨届交流的平台。


活动形式:
(1)日常训练:组织俱乐部球员参与每周一次的篮球锻炼(教练指导+球员内部比赛)
(2)友谊赛: A:不定期邀请众MBA高校队,通过友谊赛的方式进行线下交流
B:不定期邀请北京各企业代表队,通过比赛的方式进行线下交流
C :不定期邀请其他社会团体代表队,通过比赛的方式进行线下交流
(3)MBA高校联赛:组织球员参与每年一次的北京MBA高校联盟联赛。
(4) MBA新老生交流赛:每年10月组织新生球员与往届老生球员进行新老生交流赛。


活动时间:
每周日下午:3-5点(节假日另行通知)


活动地点:
北京电子职业技术学院篮球馆(芍药居地铁站旁)


联系方式:
校友负责人:郭丽娟 微信号:loisguo
在校生负责人:程衍哲 微信号:kobedabird

 

  我们诚邀导师、MBA/EMBA校友和MBA/EMBA在校生的加入!昨日,我们以篮球为引,广纳各班精英;今日,我们以篮球为函,诚邀每位球粉;明日,我们以篮球为介,会战诸路豪杰。我们相信,随着越来越多伙伴们的加入,我们俱乐部的队伍会更大更强。让我们一起在那魅力四射的篮球场,挥洒青春,收获友谊!篮球因你们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