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俱乐部

简介:
MBA金融投资俱乐部于2014年7月正式成立,是一个集银行、保险、证券投资等业务为一体的交流平台,旨在为从事此行业或有志于从事此行业的MBA校友、在校生提供开启智慧的源泉,沟通感情的纽带及信息资源共享的机会。目前,金融投资俱乐部已成功举办金融投资讲座一次、今天投资沙龙一期。
在这里,你可以重温当年的青春友情;在这里,你可以再次感受惠园一家亲的温情;在这里,你可以发挥心得才智给新人以指引;在这里,你可以得到前辈的无私指导,迅速成长;在这里,我们等着你!

 

设立初衷:
通过俱乐部的凝聚,实现历届校友间的优势互补,从理论和实践两方面跟踪中国金融产业的发展步伐;为广大金融界MBA校友、在校生提供一个传递最新金融资讯、解读前沿金融问题、交流当下业内信息的对话平台,以促进金融界MBA校友、在校生思想的互动与交锋,共同构建事业发展的高端人脉,达到深入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目的。


活动形式:
俱乐部的主要活动以小范围的沙龙为主,原则上,参加的校友要有相应的金融投资行业背景。为了便于交流,每次活动人数会控制在20人之内。
(1)工作心得分享:大家会将近期工作中的收获、感悟分享给其他人。
(2)主题讨论:以大家共同关心、感兴趣的议题为主要内容,进行讨论、分析或者辩论。观点没有对错,目的是大家从更广阔的视角加以阐述,互相学习。议题选择会以校友微信群事先征集的方式完成。
(3)讲座/论坛:不定期邀请到行业前辈、资深人士等就行业新政、趋势、大事件等开展讲座、研讨交流、导师指引等多种形式的活动。


活动时间:
不定期开展活动,通常安排在周末或工作日的晚上进行,每次活动时间为2-3个小时。
我们诚邀导师、MBA校友和MBA在校生的加入!
也欢迎在校MBA学生提供案例素材作为沙龙议题,与其他校友共同探讨。
敬请大家的参与!


联系方式:

  请发送主题为“姓名+班级+校友/在校生+金融投资俱乐部”邮件到:richardchu@hsbc.com.cn(初晓峰)13581891781@139.com(郭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