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享俱乐部

简介:
创享俱乐部是MBA校友创业者之家,以交流分享、资源对接和创业支持为三大使命。搭建信息、资金交流的平台,优化商业模式,完善团队架构,助力资源整合,促进创业项目更好、更快成功。欢迎正在创业或有志创业的MBA校友、在校生加入!
“创业在路上,校友与君行!来, 加入我们吧!”

 

设立初衷:
专注于想要或已经创业的校友(校内外)资源整合;“赛马不相马”:发现与培育坚定创业、有能力的人才;创造价值:学习知识,体验创业,共同成长。


组织机构:
名誉会长:仇黎明
会 长:陈志强
执 委:慕振龙、白纯钰、隆谨伊


活动形式:
围绕创业者关心的问题, 开展创业讲座、研讨交流、导师辅导、项目路演、联谊拓展等活动。


决策机制:
俱乐部内所有重大事项须经执委会讨论通过后方可实施。


管理模式:
精准定位:服务于校内外想要或已经创业的校友。
系统价值链:校友、学校、校友背后的资源系统整合。可以从培训、咨询、托管、加盟连锁、重组、收购兼并、股权投资,国内外贸易等进行价值创造。
大幅度降低成本:杠杆效应;无形资产(品牌、知识产权等)投资,人力资本投资;与教育机构、行业协会等合作开拓市场。


战略思考:
愿景:致力于成为受人尊敬的、国内高校创享俱乐部领先品牌。
使命:将创业作为永恒的事业。
核心价值观:关怀、信任、超越、成长。


联系方式:
校友负责人:慕振龙 20111391353@uibe.edu.cn
在校生负责人:白纯钰 jasonbai@vip.sina.com 隆谨伊 longjinyi@palmchines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