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榜样

“学长榜样”计划


  为了让考生能多方位了解我校MBA项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MBA项目特别推出“学生榜样”计划。让考生有一个与在校生分享交流的机会与平台,从学生视角了解我校MBA项目。

  我们为考生提供多种途径参与到“学生榜样”计划:

  * “结对子”:选择您希望联络的学长,填写申请表(点击下载)并发送至mbacenter@uibe.edu.cn。中心将尽量按照考生要求为考生与学长就在读经验分享、报考咨询、备考答疑等交流牵线搭桥。

  * 线上备考QQ群咨询答疑:学长榜样将在特定时间在备考QQ群中面向考生进行互动交流和答疑解惑,具体排期将在QQ群中公布。

  * 线下备考加油站经验分享:每批次提前招生面试前,我们会邀请MBA在读同学分享他们的面试经验。

  * 招生说明会:各子项目在读学长将就所读项目进行全面介绍和展示。

 

  下载附件:学长榜样申请表 (考生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