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说明会

2014招生说明会


  为让北京及北京周边地区考生了解我们本年度的招生计划,招生政策及备考策略,在2014年招生季,我们筹备进行多场招生政策说明会及考试经验分享会,大家可根据自己的安排参加。

  具体请在报考服务系统的备考俱乐部栏目中报名!

活动主题 主讲人 排期 预约报名
2014对外MBA提前招生政策说明 MBA中心主任:赵贞
MBA中心招生主管:邵妍
2013年7月6日 查看详情及预约
2014对外MBA考试经验分享 2013级考生代表 2013年9月1日 查看详情及预约

 

  报名方式:注册并登录报考服务系统:http://crm.mba.uibe.edu.cn/login.aspx,点击备考俱乐部中MINI-MBA在线进行报名。

  (1)发送邮件至mbacenter@uibe.edu.cn ,报名时请注明“姓名-邮箱地址-手机号-参加的日期,如:7月6日”,以便我们给您发送关于活动安排的提醒信息;
  (2)注册并登录MBA报考服务系统http://crm.mba.uibe.edu.cn/login.aspx),点击“备考俱乐部”栏目,完成网上预约(已注册系统考生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