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国际贸易学院  版权所有
在路上,我们一起前行!
2014级MBA英文班 肖玉兰
  2014年十一长假的最后两天半,挑战第四届亚沙赛的预备队员们组成徒步小分队来到美丽的翡翠岛进行入学后的第一次拉练体验。

  作为2014级MBA新同学的我来说,这一切充满了新鲜与挑战。我很清楚,平地上的矫健而行不代表沙漠里能行走如飞。面对一个新环境,你永远要让自己主动调整来适应变化,当深一脚浅一脚的踏上沙漠,力道从最初的无法掌控到摸索出一定的技巧,身形从最初的歪歪扭扭到稳步向前,参与过第三届亚沙赛的户外俱乐部的马弘队长和MBA联合会主席吕健学长将沙地徒步的技巧倾囊而授,把他们当初参赛最切身和实用的体会一点一滴的教给我们,让沙漠行走慢慢变成了一趟“飞”的旅行——脚步在飞,心情在飞,生命也在飞!

  我们飞在沙漠,而心却更加沉淀;作为不太熟悉的彼此,我们在两天半的时间里迅速的融合,一路上的欢声笑语,互相照顾、互相体谅、互相分享、互相担当,让我们的新团队迅速的凝结成了一股核心力量!不太轻松的任务因为有了团队,有了伙伴,让美景成了我们的背景,让大自然见证了我们成长!

  在路上,我们一起前行;在沙漠,我们一起远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