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贸大学第六期MBA/MPAcc校外导师聘任暨遴选酒会召开

    2012年9月19日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六期MBA/MPAcc校外导师聘用暨遴选酒会在五洲大酒店宴会厅成功举行。国际商学院院长汤谷良教授、副院长雷光勇教授、来自MBA中心的全体教师及2012级MBA和MPAcc学生、MBA校友、EMBA校友、知名企业人士、新闻媒体等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汤谷良院长首先致开场词。他代表学校对于MBA校外导师项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支持,强调实践性在商科教育的重要意义,并对校外导师对教育事业的奉献致以了深切的谢意。

    随后,汤谷良院长亲自向本期受聘的60位校外导师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正式邀请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导师参与到学生辅导中去。会场气氛也在随后的到时宣誓环节中被推向高潮。在李斌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导师向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向国际商学院做出庄严宣誓,承诺将履行一名教育者的义务帮助那些怀揣激情与梦想的年轻人,并将肩负教育事业的责任与使命感无私奉献。

    接下来,MBA中心孔凡静老师向在场MBA及MPAcc学生介绍了校外导师及其辅导意向,帮助各位学生更好地了解导师的职业特长,为师生自由交流及双向互选提供了参考。

    随后的自由交流环节中,学生根据自己选定感兴趣的领域聚集在自己心仪的导师身边,积极踊跃地与校外导师畅谈。

    活动于晚九时许结束。在场不少学生表示,面对面的交流方式拉近了自己与导师的距离、这将对帮助自己确定未来的导师人选起到不小作用。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MBA校外导师项目于2007年开始运作,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五期,累计参与导师百余名。来自金融、IT、法律、交通、能源等各个领域的校外导师以座谈会、交流会、企业参观等丰富形式对学生进行了多方面指导,为学生拓展实践学习领域、提升职业意识及拓展就业渠道创造了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