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十期MBA/MPAcc/MAud校外导师聘任仪式圆满完成

2016年9月3日上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2016级MBA、MPAcc、MAud开学典礼及第十期校外导师聘任仪式在宁远楼三层会议厅举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赵忠秀教授,研究生院徐松副院长,国际商学院院长王永贵教授、副院长钱爱民教授,营销学系主任熊伟副教授,院长助理、MPAcc项目中心主任祝继高教授、MBA项目中心主任陈可副教授,以及校外导师代表宋军在主席台就座。出席开学典礼及校外导师聘任仪式的还有EDP中心主任张磊楠副教授、第十期校外导师、MBA、MPAcc中心全体老师以及2016级MBA、MPAcc、MAud新生、新闻媒体等。典礼由国际商学院院长助理、MPAcc项目中心主任祝继高教授主持。

作为开学典礼中重要的日程,校外导师聘任仪式隆重举行。学校、学院领导为第十期校外导师颁发聘书,紧接着所有校外导师集体宣誓:将履行教育者的义务,以爱心和智慧帮助帮助年轻人,以责任和使命奉献教育事业。

为MBA/MPAcc校外导师颁发聘书

MBA/MPAcc校外导师集体宣誓

校外导师代表宋军:自带流量,闪耀人性光芒的新物种

北京尚诚同力国际品牌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军先生作为校外导师代表向全体同学送上祝贺和祝福。从创业实践出发,他希望全体同学能成为“自带流量,闪耀人性光芒的新物种”,并用学术上的大师、批判性的思维、对社会的善意为“新物种”做了注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