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2017级MBA/EMBA/MPAcc新生开学典礼 暨第十一期校外导师聘任仪式圆满举行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2017年9月9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2017级MBA/EMBA/MPAcc新生开学典礼暨第十一期校外导师聘任仪式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宁远楼三层会议厅隆重举行。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赵忠秀教授、国际商学院院长王永贵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院学位办王颖主任、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钱爱民教授、国际商学院技术经济及管理学系主任王玉荣教授、国际商学院财务管理学系胡聪慧副教授、国际商学院EDP中心主任张磊楠副教授、第十期在聘校外导师代表、第十一期新聘校外导师出席会议。主持人由国际商学院院长助理、MPAcc中心主任祝继高教授担任。


典礼中,第十期校外导师李斌老师代表全体校外导师致辞。他指出,贸大是世界的贸大,作为校外导师,李斌老师从三方面进行分享。第一,学习要志存高远。为成为一个对国家、对民族有用的人去学习,只有确立这种思想,才能学有所成。第二,有学无类。在学好本专业知识的同时,应该涉猎广泛,拥有多项技能,做好迎接社会考验的准备。第三,要补齐短板。努力掌握课堂知识,这是最基本的食量与营养,是经来立足社会的基本本领。学校为大家设计校内外结合的导师框架,每位学员都应充分利用这种资源。同时对新任校外导师表达自己对祝愿,希望各位老师在面对学生时,真正做到为人师表。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为师者也应有教无类,为校内教育拾遗补缺,为学生提供进入社会,赢得社会贡献自我。校外导师的终极目标是让自己所带学生学有所获并终身受益。

随后,国际商学院为第十一期新聘校外导师颁发聘书。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2017级MBA/EMBA/MPAcc新生开学典礼暨第十一期校外导师聘任仪式圆满结束。立足本土,放眼未来,2017级新生及校外导师即将在此开启其人生新征途,实现自身卓越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