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五期MBA/MPAcc校外导师项目聘任暨遴选酒会圆满召开

2011年9月27日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五期MBA/MPAcc校外导师聘任暨遴选酒会在五洲大酒店宴会厅如期举行。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汤谷良教授、国际商学院张建平教授、MBA中心全体老师以及2011级MBA学生、MPAcc学生、MBA校友、EMBA校友、知名企业人士、新闻媒体等社会各界友人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期共聘任67位来自各行各业的校外导师,同时也是首届针对MPAcc学生开展的校外导师项目。
首先汤谷良院长进行了致辞,他代表学校对于MBA校外导师项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支持,同时回顾了在往期MBA校外导师项目中取得的成效,强调校外导师所引进的实践性正是校内培养的有益补充,是对商学教育的开创性意义,并对校外导师对教育事业的奉献致以了深切的谢意。

随后,在隆重而热烈的气氛中,汤谷良院长及张建平教授共同对本期67位校外导师颁发了聘书。
在全体与会导师的宣誓中,会场的气氛也逐渐推向高潮。在朱仝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导师向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向国际商学院做出庄严宣誓,承诺将履行导师的责任与义务,去帮助那些怀揣激情与梦想的年轻人。

接下来,MBA中心孔凡静老师为大家逐一介绍了校外导师及其辅导意向,使同学们对于心仪的导师有直接的了解,为师生自由交流及双向互选提供了参考。

最后,师生在酒会中进行自由交流,同学们三五成群地聚集在自己心仪的导师身边,积极踊跃地与校外导师畅谈。

校外导师项目是MBA中心的特色项目之一。多年来,MBA中心持续在此项目中不断创新与改进,并通过校外导师项目,成功在学校与企业之间搭建桥梁,为学生实习、就业及多个方面都做出了有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