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MBA校外导师答谢会顺利召开

2011年6月26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MBA校外导师答谢会在诚信三层国际会议厅如期召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汤谷良教授、副院长王铁栋教授、MBA中心全体老师以及60余位MBA校外导师及学生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会议由MBA中心主任赵贞老师主持。

国际商学院院长汤谷良教授首先对各位校外导师的莅临表示欢迎,也对导师们给予MBA教育事业的关心、支持与帮助表示由衷感谢。汤谷良院长简要介绍了商学院的发展历程,MBA教育的概况和取得的成绩,同时特别强调了校外导师制度是培养企业管理人才的重要途径。

会议前期,由MBA中心组织,面向全体参与导师项目的MBA学生进行了“我心中的校外导师之最”问卷调查。同学们积极参与评选,分别评出了“最MAN的MBA校外导师”、“最给力MBA校外导师”、“最人见人爱MBA校外导师”、“最不容易MBA校外导师”等各项称号。

看似轻松的称号背后,凝结着导师们辛苦的付出,和同学们发自肺腑的支持。

会议当天,汤院长与王院长分别对获奖导师进行了证书授予与表彰,导师们也表达了感动的心情及继续更好开展活动的意愿。

同时,会上还对MBA校外导师项目进行了前期活动的梳理,导师代表与学生代表分别就导师能为学生提供什么与如何更好的落实活动议程两个主题进行了分享与探讨。

会议的最后,王铁栋副院长再次表达了对各位MBA校外导师的感谢与祝福。

所有与会的师生们在温暖和温馨的气氛中共同合影留念,为此次MBA校外导师答谢会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