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四期MBA校外导师项目聘任暨遴选酒会圆满召开

2010年9月21日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四期MBA校外导师聘任暨遴选酒会在五洲大酒店宴会厅如期举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张新民教授、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汤谷良教授、国际商学院副院长王铁栋教授、MBA中心全体老师以及2010级MBA学生、MBA校友、EMBA校友、知名企业人士、新闻媒体等社会各界友人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张新民教授首先致辞,他代表学校对于MBA校外导师制度的不断完善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肯定了我校在往期MBA校外导师项目中取得的成效,强调校外导师所引进的实践性正是校内培养的有益补充,是对商学教育的开创性意义;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汤谷良教授感谢了新老MBA校外导师们长期以来对于对外经贸大学MBA项目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参与,并向大家致以中秋的问候。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张新民教授致辞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汤谷良教授致辞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MBA中心主任赵贞老师主持第四期MBA校外导师项目聘任暨遴选酒会

随后,在隆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四期MBA校外导师项目新导师聘任仪式正式开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张新民教授、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汤谷良教授、国际商学院副院长王铁栋教授代表校方分别为第四期MBA校外导师项目中的新聘导师颁发了聘任证书。在聘任会上,MBA中心现场宣读了MBA校外导师们的辅导意向,使同学们对于心仪的导师的具体情况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为师生自由交流及双向互选提供了参考。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张新民教授、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汤谷良教授、副院长王铁栋教授代表校方分别为本期55位MBA校外导师中的新聘导师颁发聘任证书

最后,在遴选酒会的师生自由交流环节,同学们三五成群地聚集在自己心仪的校外导师身边,积极踊跃地与校外导师畅谈。第四期MBA校外导师项目聘任暨遴选酒会为2010级新生在选择校外导师前提供了一个近距离了解导师的沟通平台。酒会上,学生们通过给心仪的导师递上名片和简历,介绍自己的职业背景和工作经历,为导师与学生的双向互选提供参考。同时,在这种商务沟通过程中,学生们也间接结识了许多来自不同班级、有着相似行业背景的同学,为自己积累了人脉资源。整个聘任会高潮迭起,掌声和欢笑不断。

第四期MBA校外导师项目聘任暨遴选酒会是MBA中心针对前期校外导师们在MBA校外导师经验交流会上对于历届MBA校外导师项目提出的宝贵经验、建议汇总后所做的改革和创新。我们希望并相信,通过坚持推行并发扬这种创新的MBA教育模式、不断地优化自己、提升MBA项目的核心竞争力,必将为我校MBA教育和学生的发展带来更多更好的契机。

第四期MBA校外导师项目聘任暨遴选酒会全体合影

第四期MBA校外导师项目聘任暨遴选酒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