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MBA校外导师交流会暨客座教授聘任会隆重举行

2010年5月25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MBA校外导师交流会暨客座教授聘任会在诚信三层国际会议厅如期召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汤谷良教授、研究生部主任杨长春教授、MBA中心全体老师以及30余位MBA校外导师及学生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会议由MBA中心主任赵贞老师主持。

到场嘉宾

国际商学院院长汤谷良教授首先致辞。他代表学院就聘任仪式的举行表示诚挚祝贺,向各位来宾对MBA教育事业的关心、支持与帮助表示由衷感谢。汤谷良院长简要介绍了商学院的发展历程,强调了我们的国际化特色及引领商业创新与资本市场无缝链接的目标,阐述了做快乐商学院的美好愿景。同时,汤院长还介绍了我校MBA教育的概况和取得的成绩,强调了校外导师制度是培养企业管理人才的重要途径。
研究生部主任杨长春教授也表达了对各位校外导师的感激与感动。杨主任强调了双导师制度进一步丰富MBA教育内容、拓展学员的实践能力、培养高水平复合型管理人才的重大意义。

国际商学院院长汤谷良教授致辞

研究生部主任杨长春教授致辞

会上回顾了自MBA校外导师项目开展以来丰富的活动形式与内容,并由汤院长、杨主任代表校方分别为各位校外导师颁发了商学院客座教授聘任证书。



聘任仪式

会议还安排了所有与会者就如何更好地打造校外导师项目进行了深刻的讨论。讨论的内容由MBA中心向各位校外导师及学生进行前期收集,经过整理汇总后,由MBA中心主任赵贞老师主持,引导各位导师及学生就集中问题进行激励的讨论与分享。各位导师及学生代表充分表达了自身的需求期望,信息得到了充分交换,为今后师生更有效的开展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整个交流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会议讨论



校外导师积极参与项目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