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首期MBA校外导师遴选会顺利召开

 

2007年10月15日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首期MBA校外导师遴选会在诚信三层国际会议厅如期召开,国际商学院院长张新民教授,研究生部主任杨长春老师,国际商学院院长助理范黎波教授、MBA中心执行主任赵贞老师以及MBA校友、在读MBA学员、知名企业人士、新闻媒体等社会各界友好人士欢聚一堂,气氛热烈而融洽。

校外导师遴选会是国际商学院MBA中心旨在响应国家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推行双导师制的号召,同时为进一步丰富MBA教育内容、拓展学员的实践能力、培养高水平复合型管理人才而特意组织的一场关于MBA产、学、研的盛宴。

此次遴选会我们很荣幸地邀请到北京市泰华房地产开发集团董事长肖希鹏先生、黎昌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黎炳昌先生、中国纺织出版社社长李陵申先生、首席执行官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曦沦先生、北大纵横高级合伙人等知名企业人士的参与。

整个遴选会按照校外导师的行业归属进行小组划分,每小组围绕特定议题展开讨论,整个讨论分为主题发言、互动交流、导师点评三个环节进行。北京市世嘉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朱仝先生就房地产领域、北大纵横高级合伙人王彦女士就咨询行业、MBA校友北京华信行陈春先生就自主创业领域的热门话题做了精彩的代表发言。国际商学院范黎波教授也就每小组的发言情况发表了自己诙谐幽默的点评。整个遴选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此次遴选会标志着我校推行双导师制的开始,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我们也相信一种创新的教育模式必将为我校MBA教育和MBA学员职业生涯的发展带来新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