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2011年是对外经贸大学成立六十周年华诞,值此之际,国际商学院的教师们送上了对学校的祝福和感言。

范黎波:顺势而为,上新台阶。

雷光勇:立足本土特色,面向世界前沿,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余恕莲:祝愿我校MBA教育:坚守特色,提升品质,持续改进,追求更好!

马春光:祝愿我校MBA教育不断发展!

吴革:新的起点,路漫漫。

熊伟:通过多方的共同努力使UIBE跻身高端商学院的行列

王秀丽:一辈子做老师,做一辈子老师

王玉荣:祝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财经类大学。

牛雄鹰:UIBE与共和国同寿!

郝旭光: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与学生与贸大一起成长、一起进步。

钱爱民:
六十年书香翰墨,六十载聚变升华。在这风和景明的金秋时节,对外经贸大学迎来了建校六十周年校庆,愿贸大继申子之辉煌,继续坚持“诚信、博学、求索、笃行”的校训,走得更远,飞得更高,做得更强!

周煊:加大创新力度,提升名校品牌。

戚依南:祝贸大能继续加强自身特色,勇于开拓创新,既往开来,建设成为国际知名的一流商学院。

王智慧:六十载航程,风采依旧;国际化未来,创新领航!

刘世敏:愿贸大在全球化人才培养方面不断追求卓越。

胡玉龙:实践出真知,竞争长才干!

浦军:祝外经贸越办越好,祝商学院越来越好,祝商学院MBA越来越好!

陈胜军:
60年刚好是一个甲子,到了耳顺之年。值此60周年之际,祝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蒸蒸日上,再创辉煌!祝贸大MBA誉满中国,一统全球工商界!

吴剑峰:眼界决定高度,视野决定广度,望贸大的路越走越宽,越走越好!

王素荣:我以贸大为家,我以商学院为荣,祝福贸大的明天更美好,祝福商院的明天更繁荣!

孔宁宁:
身为贸大一名教师非常骄傲,更感到责任重大!祝福贸大的未来更加厚重、卓越,成为学生向往的知识殿堂,老师留恋的精神家园。

赵旸:愿惠园更静美,更灵动,桃李满天下!

蒋屏:祝商学院MBA越办越好!

刘玉新:愿学生空杯朝上,积极进取,祝MBA学子与贸大商院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张炜:祝MBA教育越办越好!

高充彦:祝外经贸MBA越办越好

郭晓凌:青春惠园,青春足迹;六十华诞,你我携行。

尚晓燕:祝福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在国际上创出我们的声誉和影响!

吕文栋:让学生满意,让教师满意,让社会满意。

王皓:祝贸大与中国经济共同腾飞!

陈德球:
学校近年来是呈现跨越式发展,在60周年来临之际,祝福学校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取得更大的进步,国际化水平越来越高。

韩慧博:祝福贸大欣欣向荣,蒸蒸日上。

祝继高:
在经贸大学工作一年,是与经贸大学从相知到相爱的过程。祝经贸大学在未来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中取得更多的成绩!衷心希望和经贸大学一起成长,祝经贸大学永远年轻!

陈可:祝福贸大越来越好,祝福商学院更上层楼,更快更好地成为一流商学院。

张磊楠:祝愿对外经贸大学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商学院。

邢小强:愿贸大永续创新,再创辉煌!

杨震宁:祝福我们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事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薛佳奇:
感谢贸大让我从一名博士成为一名教师。作为一名青年教师,我希望能够尽自己最大努力与贸大共成长,见证贸大未来的辉煌。

续芹:祝贸大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