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2014级MBA/MPAcc “追求卓越 志存高远”入学导向系列活动——拓展训练



1/16

2014年9月13、14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2014级MBA/MPAcc新生来到了位于燕郊的人众人拓展基地,展开了为期两天的拓展训练。国际商学院MBA项目始终坚持对新生进行必要的拓展训练,以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对于每一位刚刚加入MBA/MPAcc大家庭的学生来讲,拓展训练是2014级新生在贸大的第一课,这已成为一种项目文化。

2014级MBA/MPAcc的新同学们在秋日中进行了破冰启航、跨越断桥、空中单杠、急速60秒、等拓展项目培训。大家纷纷表示,体验拓展训练是一种与众不同的感受。一方面,他们藉此提高了MBA/MPAcc生将因这些队友的出现而更加精彩。项目及其团队协作文化的理解。另一方面,学生们通过拓展训练增进了彼此交流,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这对于他们融入贸大MBA/MPAcc大家庭有着非凡帮助。

拓展训练作为同学们进入贸大后真正的第一课,使同学们在特定的环境中去思考、去发现、去醒悟,对自己、对同事、对团队重新认识、重新定位,同时感受到开放、多元、宽容、博学、求是的贸大精神。时间虽然短暂,但每一个项目都令人感触良深,受益匪浅。作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MBA/MPAcc的一份子,同学们既有最好的平台,也有最好的队友。通过拓展培训,整合团队,发掘每个人的最大潜力,这就是拓展培训的真正意义。能够在优秀的团队中成长、进步,也必将使大家的人生将因这些队友的出现而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