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MPAcc联合会招新顺利举行



2014年9月17日晚,MPAcc联合会招新说明会在科研楼403教室如期进行。MBA/MPAcc中心王丹、联合会主席团、各部部长及2014级MPAcc同学参加了本次说明会。

MPAcc中心王丹老师首先致辞,她回顾了联合会自成立以来的逐步发展和壮大,对各部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达了对2014级同学们加入联合会的热情欢迎。

联合会副主席杨若菲同学随后介绍了联合会的职能、会标及报名方式,并组织现任 MPACc联合会的部长代表们介绍了各部门在过去的一年中的主要工作,并和大家分享了在联合会工作中的收获和感动。

随后是提问时间,2014级MPAcc部分新生向第二届MPAcc联合会成员提问。每位职能负责人都认真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最后,进入了自由交流环节。大家向各自感兴趣的部门成员进行咨询,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同学们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与主席团成员做了交流和沟通,并表达了对联合会未来发展的期望和祝福。

本次招新说明会上共招募59名成员,经过后期面试筛选,共筛选了29名同学成为联合会干事。他们将经过历练,逐渐成为MPAcc联合会的中流砥柱。通过他们的努力,将为全体MPAcc同学打造更多优秀的活动。